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来了月经下体就发痒,该怎么办?

来了月经下体就发痒,该怎么办?

女,24岁 2019-06-15 16:50:14

病情描述:

每次只要来了月经,下体就发痒,请问是怎么回事?经期外阴瘙痒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女性经期下体发痒的话,可能是因为卫生巾过敏引起,也可能是因为经期血液刺激外阴引起瘙痒等不适,此外如果本身就有炎症,加上不注意卫生,都会出现这种情况。如果瘙痒的比较厉害,可以用温水清洗下,做好局部卫生工作,以免症状进一步地加剧,如果是对卫生巾过敏,就不要用卫生巾,或者更换其他的品牌,月经干净以后还是这样,可以去医院检查下。

2019-06-15 16:51:2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