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咖啡斑是胎记吗?怎么去除?

咖啡斑是胎记吗?怎么去除?

男,31岁 2019-06-11 14:23:34

病情描述:

医生你好!我家宝宝出生两天了,发现左脸上长了块咖啡斑,请问咖啡斑是胎记吗?该怎么去除?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上述描述的情况来看,咖啡斑是胎记中的一种,主要是遗传以及环境等因素导致的。咖啡斑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伤害,但是会影响美观,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由于宝宝才出生两天,建议先观察一段时间,如果咖啡斑不能退去,建议等宝宝长大后再进行手术治疗。平时要给宝宝多喝水,注意保暖,避免宝宝受凉。如果是母乳喂养的话,建议宝妈不要吃寒凉以及刺激的食物。

2019-06-11 14:25:1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