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42岁 2019-06-20 20:26:49
胃病犯了,打嗝胃胀,又吃不下饭,请问医生,我这该如何缓解?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胃病要靠治疗和调养,如果护理的不好,就很容易犯病,患者的症状很有可能与十二指肠炎或是溃疡有关。建议去消化科,做个胃镜和肝胆B超检查看看。建议患者及时去消化科做详细的检查,明确有无胃十二指肠炎或溃疡的问题。平时要注意合理饮食,保持规律用餐。多吃易消化食物,少食多餐,多运动,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的摄入。
2019-06-21 09: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