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孕妇怀孕初期能吃圣女果吗?要注意什么?

孕妇怀孕初期能吃圣女果吗?要注意什么?

女,22岁 2019-06-19 13:45:44

病情描述:

医生您好,我刚怀孕一个月,想要吃水果,请问孕妇怀孕初期能吃圣女果吗?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叙述,这种情况是可以吃圣女果的,圣女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胎儿的发育和孕妇的身体都很好,但是注意不要多吃,适量就可以了,任何食物都不能多吃,不要暴饮暴食。怀孕初期要注意不能同房,注意要补充叶酸,直到怀孕三个月才能停止,还有注意尽量少使用手机电脑、家电,做到远离辐射,还有要注意按时去医院产检,多吃营养的食物。

2019-06-19 13:45:19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