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有甲亢一年多了,但这一年多都吃药,但似乎没有效果,怎么办?

有甲亢一年多了,但这一年多都吃药,但似乎没有效果,怎么办?

男,28岁 2017-01-23 12:58:03

病情描述:

你好,我老公有甲亢一年多了,但这一年多都有吃药,现在快好了只剩一点没好。现在我怀孕了,请问这小孩可以生嘛?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好,甲亢是可以治好的。不影响生育的,目前药物治疗主要是利用硫脲药物抑制甲状腺内的碘有机化,减少甲状腺激素的合成。早期尤其是你心率比较快尤适合加用B受体阻滞剂, 要长期服用,还可以根据适应症采取内科放射碘治疗或者外科手术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精神压力不要太大饮食,避免生冷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的时候要积极进行锻炼,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还有不要熬夜。

2017-01-23 13: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