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我患糖尿病有一年半了,空腹血糖在8.5左右,请问控制的行吗?

我患糖尿病有一年半了,空腹血糖在8.5左右,请问控制的行吗?

男,53岁 2017-02-08 19:57:10

病情描述:

我患糖尿病有一年半了,早晚各吃一片药,空腹血糖在8.5左右,请问控制的行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餐前空腹血糖大于7.00,或餐后2小是血糖大于11.1 再加上有糖尿病的症状就能诊断糖尿病,必要时在医生指导下口服降糖药物治疗。血糖高的人平时要注意定期测量血糖,根据血糖变化调整降糖药的用量,另外注意适当的的运动锻炼,比较好不要吃甜食,合理安排饮食,少食多餐,饮食清淡、低盐、低脂、低糖,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类。

2017-02-08 2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