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53岁 2017-02-08 19:57:52
做胃镜说我是慢性糜烂性胃炎,HP阳性,吃了一个月的的药还不见好,主要是胀痛,痛的不力害,但总是不舒服,怎么办呀?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以口服些药物治疗一下。平时注意不要吃辛辣、辛凉、生硬的食物,饮食上宜清淡,少食多餐,饭后适量活动,不要随后睡觉。平时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辣的,凉的,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每天多喝水。不要熬夜,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多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2017-02-08 2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