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拉肚子打吊针后,拉绿色的便便,怎么回事呢?

拉肚子打吊针后,拉绿色的便便,怎么回事呢?

女,15岁 2018-05-27 17:49:39

病情描述:

刚开始拉肚子的时候有38度高烧,去医院打点滴之后高烧好了,然后拉的稀是第一次是黑色的 后来全是绿色的,这是怎么回事? 还有,拉肚子可以吃梨和泡面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俊先
王俊先副主任医师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现在是可以吃泡面的,但是梨就不要吃了,因为梨本身就是凉性的。拉肚子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积极配合治疗。你现在可以到医院做大便常规检查一下,确定引起腹泻的原因。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卫生。还有饮食中水果不要过量的食用。

2018-05-28 09: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