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一直都是在拉肚子的怎么办?

一直都是在拉肚子的怎么办?

男,33岁 2018-09-15 11:55:28

病情描述:

今天白天起床之后拉肚子,一拉就是一天,每次都是拉水,吃了东西之后胃还感觉不舒服,想吐。由于明天要坐长途车回家,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俊先
王俊先副主任医师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根据您的描述,这样的情况要看下具体的原因,多是因为饮食不当或受凉所致的肠炎。此种情况建议您及时就医,若没有发烧呕吐,若有发烧呕吐的情况,需及时去医院化验血常规,有必要则输液治疗,见效较快。最重要的是控制饮食,只可以吃馒头,稀饭,榨菜等,严禁油腻和一切不易消化的食物。

2018-09-15 11:5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