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冬天开空调后,每次睡醒口干舌燥,正常吗?

冬天开空调后,每次睡醒口干舌燥,正常吗?

女,24岁 2019-01-22 15:17:32

病情描述:

冬天特别怕冷,开空调后,每次睡醒口干舌燥,正常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晓锋
王晓锋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中医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应该是室内空气太过干燥导致的,建议冬季开空调的时候,打开加湿器,可以缓解症状。在平时生活中,比较好是多喝白开水,白开水无色无味,对人体无害。含有色素的饮料或者是奶制品和酸奶等食品,除了给自己的味觉添加味道之外,并不能很好的给身体进行水分补充。患者除了需要多喝开水,同时要注意个人的饮食习惯,多吃蔬果也有利于补充身体的水分。如果没有时间去买水果或者蔬菜,可以去正规药店买维生素C和维生素B2吃,但切记,吃完之后一定要多喝水,以防出现胆结石的现象。

2019-01-22 15:18:30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