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糖尿病线粒体基因病变应该怎么办好?

糖尿病线粒体基因病变应该怎么办好?

男,33岁 2017-01-03 17:03:46

病情描述:

病情描述:已确诊为(糖尿病)线粒体基因病变,这种病能医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您好,对于线粒体基因突变糖尿病患者一般体型较瘦,而且血乳酸水平明显升高,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相关的药物,后期选择注射胰岛素来治疗。同时在治疗上也应该注意饮食控制和营养调节,不可以过于疲劳,做运动量大的活动,祝好。

2017-01-03 17: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