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糖尿病只用中药治疗效果好吗?

糖尿病只用中药治疗效果好吗?

女,29岁 2017-01-23 17:03:05

病情描述:

糖尿病只用中药治疗效果好吗?对健康的恢复怎么样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 你好,重要治疗需要对症,要看个人的病情问题。对于糖尿病的治疗,主要通过饮食运动加药物治疗,注意清淡易消化食物,加强运动,控制体重,同时配合口服药物治疗,中药治疗可以配合。平时按时服药,定期测量血糖,多吃新鲜的蔬菜,低糖饮食。

2017-01-23 17: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