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糖尿病吃什么好?

糖尿病吃什么好?

女,36岁 2017-02-01 09:58:47

病情描述:

糖尿病吃什么好?平时应该怎么治疗,注意哪些问题?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上述描述的情况来看,糖尿病治疗必须以饮食控制、运动治疗为前提。糖尿病人应避免进食糖及含糖食物,减少进食高脂肪及高胆固醇食物。建议可以适量进食高纤维及淀粉质食物,进食要少食多餐。多吃苦瓜有好的辅助降血糖作用,苦瓜炒鸡蛋、苦瓜炒肉片、凉拌都可以的。

2017-02-01 10: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