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爷爷得胃穿孔,做手术风险大不大

爷爷得胃穿孔,做手术风险大不大

男,78岁 2017-04-26 11:13:42

病情描述:

我爷爷得了胃穿孔,腹痛,今年78岁,做手术风险大不大?怎么治疗比较好,有哪些禁忌?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俊先
王俊先副主任医师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个胃穿孔的手术其实是个非常小的手术,开腹之后找到穿孔部位修补就可以了,风险不大。禁食,放置鼻胃管抽吸胃内容物,输液补充水与电解质,避免抗菌药物预防腹腔继发感染。希望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2017-04-26 11: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