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72岁 2017-06-29 13:22:42
我妈好几年的情况,就是一吃东西,就有一股气流从胃里反出,而吃的东西就会吐出来,随后还有粘液吐出,经常打嗝,请问这是咋回事?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一吃东西就有一股气流从胃里反出,不排除你妈妈存在有反流性胃炎的疾病,需要引起重视。有必要到医院咨询医生的指导。建议在医生指导下吃药,往往是可以改善的。在平时饮食生活中,也要注意调理。
2017-06-29 13:4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