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一直有胃病,一直不好,昨晚发烧到39度,应该怎么办?

一直有胃病,一直不好,昨晚发烧到39度,应该怎么办?

女,28岁 2018-03-23 10:56:03

病情描述:

我一直有胃病,而且是一直不好,昨晚发烧到39度,应该怎么办?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俊先
王俊先副主任医师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您好,对于您说的这个情况,胃病的发生,多与不当的饮食以及不良的生活方式有关。你的情况不排除有急性的肠胃炎问题,引发的高烧是需要进一步的治疗的。建议注意对症地进行治疗,首先应该注意饮食的调节,不要吃过热的过冷的食物。规律日常的饮食和保持良好的情绪。目前的高烧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治疗。

2018-03-23 11: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