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出现便秘一般是怎么进行治疗比较好?

出现便秘一般是怎么进行治疗比较好?

女,39岁 2018-04-04 10:38:21

病情描述:

便秘比较严重,请问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怎么治疗比较好呢?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俊先
王俊先副主任医师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大便比较干燥,难以排出的话,可以考虑使用少量开塞露,一般不会造成依赖性的。便秘的情况和平时的饮食习惯有关的,需要积极的进行调理为好的。可以考虑服用一些调理肠胃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注意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粗纤维的食物,每天进行适量的活动,这样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

2018-04-04 11: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