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6岁 2018-04-14 10:29:00
2月份摔伤左外踝关节脱位,腓骨骨折,行内固定术后1个月余,其中长钉断了,能行走,不能走快,走路有点瘸,想问医生,是否需要二次手术?还是保守治疗?没条件取钉,骨折地方没长好。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还需要看骨折的恢复情况。如果现在骨折恢复不良的话,可以考虑通过手术进行治疗。如果已经基本愈合的话,就没有必要再做二次手术了,可以考虑直接将长钉取出。
2018-04-14 11: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