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感觉不舒服了,头有些晕,是低血糖吗?

感觉不舒服了,头有些晕,是低血糖吗?

男,30岁 2018-06-13 15:28:51

病情描述:

吃完饭立马就感觉不舒服了,头有些晕,是低血糖吗?去医院做哪些检查?确诊后该怎么治?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您好,不排除低血糖的可能性,低血糖主要是营养不良造成的,也可能是过度疲劳的原因。生活中注重蛋白质的补充,现在人们的餐桌逐渐丰富,而人们的饮食习惯却不见得健康,长期使用过于油腻、过于辛辣的食品,虽然,口味上得到了一定的满足,但是,这些食物未必就有益健康,只有生活中注重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多元化营养的补充,这样身体才能远离低血压的烦恼!突然出现低血糖的症状,可以吃上两颗糖果改善头晕的症状,可是甜食吃多了对身体不好,我们没必要每天都吃糖,过多的摄入糖分对身体健康不利,只要生活中注重补充营养,养成不挑食、规定吃饭时间,这样才能在源头上解决血糖低的问题。

2018-06-13 15:3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