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28岁 2017-01-23 10:04:06
今年3月份由于一次中午没有按时吃饭,饿了一下,胃痛检查是胃病,该怎么办呢?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您好:胃痛多因饮食不节损伤脾胃所致,脾主运化,胃主受纳,脾虚运化功能减退,进食的食物不能及时消化则肚子不舒服,建议在中医师指导下以健脾和胃为原则,参考中成药物治疗,保持心情舒畅,劳逸结合,禁吃生冷。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积极配合治疗。
2017-01-23 1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