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42岁 2017-07-24 19:24:31
我引产后容易出汗,怕冷怕风,胸闷一年, 该怎么治疗啊?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安徽省妇幼保健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引产的时候虽然胎儿不足月,但是对孕妇的伤害是比较大的,所以引产后也要坐月子,如果不注意护理,是很容易落下月子病的,从而出现上述这些症状。建议你可以去看看中医门诊,注意调理,可以选择拔罐。记得平时要多吃一些温补的食物,多休息,注意保暖。
2017-07-25 14: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