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0岁 2018-05-02 16:17:36
感觉时间上快一年了,也不痛,彩超报告是:右侧乳腺腺体层后约10.7mm,外上象限相11点方腺内见大约22.1mmx13.5mm低回块影,边界较清,形态较规则,内部回声均质,cdfl..块影内未见明显血流信号,于腺体组织回声分部均匀,左侧乳腺腺体层厚约11.1mm。大致就这么些内容,乳房肿块一定要切掉吗?我姐给我用的娇如令,肿块没了,看到网上有人说用醋就行?是真的吗?不手术这样消下去了算不算就好了呢?请解答,谢谢。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对于你说的情况,手术也让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看的,切除是很有必要的,长期的肿块存在病变的可能。凡可作手术切除者,都应考虑手术治疗。术后应密切注意观察患者的血压、脉搏、呼吸、体温等生命体征的变化,观察手术创口的出血及渗血情况,一经发现问题,应及时予以适当的处理。建议是目前的情况,一定要听取医生的建议,积极的治疗,超声显示乳腺内部有肿块。
2018-05-02 17: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