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56岁 2018-07-09 13:09:56
这两个月分别吃了很多药,前一个月吃西药,后一个月吃了中药,但效果不好。一直都是在治疗胃病的,怎么办呢?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胃病坚持服药是可以痊愈的,只是你在服药治疗的同时有无注意饮食呢?如果没有注意饮食习惯,服药再多都是没用的,会反复复发。胃病是三分治七分养,平时的饮食要以清淡易消化为宜,规律定时。避免暴饮暴食,忌食不洁、生冷、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戒烟酒,避免反复复发。
2018-07-09 13: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