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25岁 2019-03-05 20:49:30
我去年11月做肠镜没什么问题,现在大便不成型,屁多,还很臭,这是怎么回事呢?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您好,从您说的情况来看,可能是脾胃比较虚弱,所以会出现大便不成形的现象,患者可以去医院的中医科接受相关的检查。你可以到医院的中医内科进行辨证确诊,平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清淡规律,不要吃过多油腻的食物,遵医嘱选择合理的治疗方法。
2019-03-06 1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