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肠道不舒服,大便不成型,排气多,还很臭,是什么情况

肠道不舒服,大便不成型,排气多,还很臭,是什么情况

男,25岁 2019-03-05 20:49:30

病情描述:

我去年11月做肠镜没什么问题,现在大便不成型,屁多,还很臭,这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俊先
王俊先副主任医师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您好,从您说的情况来看,可能是脾胃比较虚弱,所以会出现大便不成形的现象,患者可以去医院的中医科接受相关的检查。你可以到医院的中医内科进行辨证确诊,平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清淡规律,不要吃过多油腻的食物,遵医嘱选择合理的治疗方法。

2019-03-06 1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