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18岁 2019-04-01 15:20:10
医院检查回来一直在吃药,但是肚子疼,老是闹肚子,还吃不下去东西,这是为什么?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您好,这是服用药物之后出现的不良反应,建议先暂停药物的服用,与经治医生沟通,适当进行用药调整。平时需放松心情,避免焦虑,饮食清淡松软易消化,忌食生冷油腻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保证营养均衡,适当锻炼,提高身体机能。患者要停服药物,明确拉肚子的原因,可以使用治疗腹泻的药物,自己日常合理饮食,注意休息,腹部保暖,观察停药后病情是否好转,如果是不腹痛和腹泻也就不用担心,平时有便秘可以多吃水果和蔬菜。
2019-04-01 15: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