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宫颈活检取纱布后一直流血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办?

宫颈活检取纱布后一直流血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办?

女,32岁 2019-06-11 14:14:34

病情描述:

医生你好,昨天去医院做了宫颈活检,今天取纱布后一直流血,请问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从你上述描述的情况来看,做宫颈活检时会有伤口,如果流血量不多的话属于正常现象,不用太过担心。如果出血过多,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并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术后一定要注意卧床休息,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要注意私处卫生,近期不要有性生活,以免发生感染,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不要吃寒凉以及刺激的食物,饮食要清淡,要多喝水。

2019-06-11 14:18:0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