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高血糖空腹血糖8.2咋办才好

高血糖空腹血糖8.2咋办才好

男,48岁 2017-02-07 18:58:36

病情描述:

高血糖空腹血糖8.2咋办才好?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要想达到治疗目的需要综合各个方面。首先心理上不要存在太大压力,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其次饮食上要特别注意,饮食要定量,可以少食多餐,搭配要均衡,多吃粗粮和纤维素多的食物血糖高的人平时要注意定期测量血糖,根据血糖变化调整降糖药的用量,另外注意适当的的运动锻炼,比较好不要吃甜食,合理安排饮食,少食多餐,饮食清淡、低盐、低脂、低糖,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类。

2017-02-07 19: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