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这种情况有四天了,总是拉肚子,该怎么办?

这种情况有四天了,总是拉肚子,该怎么办?

男,18岁 2018-06-25 06:49:23

病情描述:

这种情况有四天了,总是拉肚子,下腹咕噜咕噜叫,还有疼痛,大便颜色为棕色 但不是平常的内种大便,有点稀 ,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俊先
王俊先副主任医师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这些症状,总是拉肚子,下腹咕噜咕噜叫,伴有疼痛的现象,那么考虑是属于肠道功能紊乱的情况。这个情况多考虑是由于进食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引起的情况。跟你平时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有关系。建议你可以去消化内科就诊,找出病因,再进行调理。平时注意减少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摄入量,这样的话就会让肠道功能逐渐恢复正常的。

2018-06-25 13:5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