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血糖有点高,什么方法降血糖好?

血糖有点高,什么方法降血糖好?

男,52岁 2019-05-10 17:25:34

病情描述:

爷爷身体还算可以,但是血糖有点高,感觉吃药效果不是很明显,有没有什么好的降低血糖的方法?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血糖如果稍微有点高,不到糖尿病的标准的话,可以在日常的饮食上多注意调养。如果是用药,那么每一个病人适合哪一种降糖药物是不一样的,是根据病人的血糖的结果来个体化治疗。如果血糖始终不降,那么还是应该在吃药的同时,配合饮食调理的方法进行降血糖。建议您带着病人到医院的内分泌科去就诊,平时注意经常运动,控制饮食,定期检测血糖等。

2019-05-10 17: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