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糖尿病人头疼恶心怎么办?

糖尿病人头疼恶心怎么办?

男,39岁 2017-01-04 13:59:44

病情描述:

糖尿病人头疼恶心怎么办?平时怎么控制自己的血糖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好,糖尿病会出现很多症状,患者有时候会突然头疼,头有要炸开的感觉,有时候还会想吐,这都有可能是糖尿病的症状。如果是1型糖尿病这种情况,患者开始会经常出现的话,这很可能是你的体内酮体分泌的过多,加上血液中缺钾,并且很可能出现酮正酸中毒,建议您赶紧到医院进行检查。糖尿病患者要注意的是,当酮体达到一定量时患者会出现昏迷,甚至会导致死亡,即使抢救也是很危险的事情。

2017-01-04 14: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