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我奶奶一走路就胃痛,为什么?

我奶奶一走路就胃痛,为什么?

男,29岁 2017-01-23 19:56:32

病情描述:

我奶奶一走路就胃痛,为什么?用哪一种治疗方法比较好?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俊先
王俊先副主任医师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奶奶的情况往往是有胃病的情况引起的。如胃炎的疾病的情况多见的。此种情况做胃镜检查的。确诊疾病治疗的。一般多是可以采用抑制胃酸药物、中药等治疗的。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积极配合治疗。

2017-01-23 2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