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吃山药会拉肚子吗

吃山药会拉肚子吗

男,35岁 2017-01-30 15:55:01

病情描述:

吃山药会拉肚子吗?平时需要注意那些问题,最近很担心,该怎么治疗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俊先
王俊先副主任医师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上述描述的情况来看, 一般不会的,拉肚子应该不是山药的问题。这种情况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治疗。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明确病因后,根据检查结果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山药是可以吃的,但是尽量做熟。治疗的同时注意补充水分,饮食要规律清淡,多吃新鲜蔬菜及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2017-01-30 16: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