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吃完自助餐之后,肚子一直不舒服,是怎么回事呢?

吃完自助餐之后,肚子一直不舒服,是怎么回事呢?

男,30岁 2018-02-26 13:37:22

病情描述:

昨天吃了自助餐,今天起来拉了3次肚子,很难受,是怎么回事呢?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俊先
王俊先副主任医师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和你说的情况来看,这个考虑是由于饮食不洁导致的急性肠炎,你可以到医院做大便常规检查一下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卫生,肉食,饮水需要完全加热,不吃隔夜的食物。

2018-02-26 14: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