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怀孕两个多月了,肚子一点都不显,正常吗?

怀孕两个多月了,肚子一点都不显,正常吗?

女,26岁 2019-03-19 15:38:27

病情描述:

医生,我现在怀孕两个多月了,但是肚子一点都不显,还是平平的,正常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怀孕两个多月肚子平平的是正常的现象,不要担心。一般怀孕三个月左右都没有明显的腹部增大,过了三个半月,腹围才逐渐增大,如果是身形比较瘦的,可能在三个月左右会明显一些。你不要担心,现在宝宝还是小胚芽,是不会显怀的,注意按时产检,只要检查各项指标没有问题,都不需要担心,孕早期多休息,多吃一些健康营养的食物,少吃多餐。

2019-03-19 15:38:5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