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我拉肚子快一个月了总是拉肚子肚子疼,怎么回事呢?

我拉肚子快一个月了总是拉肚子肚子疼,怎么回事呢?

男,38岁 2018-09-15 13:04:06

病情描述:

我拉肚子快一个月了,总是拉肚子肚子疼,胃也不舒服,就像饿过劲了是的,我在高碑店去哪家医院治疗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俊先
王俊先副主任医师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考虑是肠易激综合征的可能性大,但是比较好是能够到大医院消化科做个肠镜,排除肠道有没有器质性的疾病。还有你要适当的锻炼,因为如果你的体重超标那么多,对全身各个系统都是有影响的,要减肥一下,症状可能就都会好转。或者是肠易激综合征的可能性大,但是比较好是能够到大医院消化科做个肠镜,排除肠道有没有器质性的疾病。还有你要适当的锻炼,因为如果你的体重超标那么多,对全身各个系统都是有影响的,要减肥一下,症状可能就都会好转。如果大便次数持续增多,可以考虑服用思密达蒙脱石散,它不进入血液循环系统,并会在肠内吸附、清除病毒、细菌及其毒素,随消化道自身蠕动排出体外。止泻的同时覆盖受损黏膜,起到恢复肠道菌群、保护肠黏膜的作用,并在30分钟左右吸附肠道病原体/毒素,快速起效,缓解腹泻症状。另外,患者也可以根据病情考虑其他品类的药品。生活中应注意饮食习惯,避免乳糖、咖啡等,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规律。如果出现严重的腹痛,或者有血便时,患者一定要及时就医。祝早日康复。

2018-09-15 13: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