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有点消化不良,怎么办?

有点消化不良,怎么办?

男,52岁 2019-01-15 17:35:42

病情描述:

医生您好,我最近几天吃饭的时候容易积食,有点消化不良,请问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俊先
王俊先副主任医师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你说的是消化不良,可能是因为您的肠胃蠕动慢,胃动力不足引起的。可以吃点促进胃动力的药物。建议是饭后服用药物,可以吃点消食药物,平时注意一日三餐的规律饮食,注意休息,避免疲劳熬夜,少食油腻食物,食新鲜水果和蔬菜,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

2019-01-15 17:3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