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6岁 2019-02-25 17:12:08
怀孕快19周,刚才做公交,不小心摔了下,站起来之后肚子不疼也没流血,胎动比原来厉害。怎么办?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孕妇摔倒是很危险的,不过你不要太担心,根据你的表现,如果你现在没有腹痛、阴道流血等症状的话,那么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今天暂时观察着有无出血情况,没有的话第二天再去检查看看。根据你的情况,现在是注意观察,虽然你现在没有什么异常的表现,也建议去医院做下检查,看看孩子是否有问题,如果没有发现问题,以后注意自身安全。怀孕期间做好产检,前36周每4周一次产检,36周后每周一次产检。
2019-02-25 17: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