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患有胃炎的情况有半年,胃炎能吃山楂吗?

患有胃炎的情况有半年,胃炎能吃山楂吗?

男,47岁 2019-06-10 10:31:30

病情描述:

我之前就是消化不良的,在医院检查是患有浅表性的胃炎,想要知道胃炎能吃山楂吗,生活饮食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俊先
王俊先副主任医师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胃炎的情况是常见的一种消化道方面的疾病,这种情况一般是和生活中的饮食生活作息有很大的关系,还有患有幽门螺杆菌感染的情况。一旦是患有幽门螺旋菌的感染的情况需要及早的行治疗。山楂的话对于胃肠道的患者是促消化的。这种患有胃炎的情况可以吃山楂的,在生活中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的食物,低盐低脂饮食,少吃油腻的食物,适当锻炼身体,按时吃药。

2019-06-10 10:3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