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9岁 2019-06-13 14:40:08
医生你好,我昨天生的宝宝,现在体内还有胎膜残留。请问产后胎膜残留怎么排出?要注意什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上述描述的情况来看,产后胎膜残留排出的时间因人而异,有的人可能需要的时间较长。建议你再观察一段时间,如果还有阴道出血的症状,比较好去医院检查一下。最近这段时间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要勤洗勤换内裤,不要有性生活,以免发生感染。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不要吃寒凉以及刺激的食物,饮食要清淡,要多喝水,要注意休息,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
2019-06-13 14: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