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我家宝宝七个月了 喝牛奶 这两天消化不良,怎么办?

我家宝宝七个月了 喝牛奶 这两天消化不良,怎么办?

女,29岁 2017-01-24 14:01:51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七个月了喝牛奶这两天消化不良拉肚子白天三四次中国晚上两次拉的是奶瓣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俊先
王俊先副主任医师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以让孩子口服些相关的药物和健脾养胃的药物调理一下,让孩子多喝些白开水,注意休息和腹部保暖。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积极配合治疗。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食物,注意休息。不要紧张。

2017-01-24 14: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