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我腹泻都两个月了,怎么回事?

我腹泻都两个月了,怎么回事?

男,33岁 2017-01-29 11:01:45

病情描述:

医生你好,请问不知道怎么了,最近我腹泻都两个月了,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俊先
王俊先副主任医师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上述描述的情况来看,应该是脾胃虚弱引起的症状。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明确病因后,根据检查结果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可以口服些药物治疗。平时注意少吃油腻大的食物和甜食,不要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少吃辛凉、生硬的食物,要注意饮食卫生,饮食要规律清淡,要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及水果,注意腹部保暖。

2017-01-29 11: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