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最近老是晚上做噩梦,是怎么回事?

最近老是晚上做噩梦,是怎么回事?

女,24岁 2017-02-27 23:57:57

病情描述:

医生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您,最近老是晚上做噩梦,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刺激穴位时可采用切按的方式,切按法也成为掐按,是在每晚临睡前以手指的拇指尖和食指尖相对的力量用力掐按厉兑穴,这样做对睡眠有很大的好处,可缓解做噩梦的症状。另外,也可以找一根棉棒或牙签,用这些物品的圆钝头连续扎刺厉兑穴,此法可取得与针灸同样的效果。

2017-03-02 14:12:4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