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4岁 2017-02-27 23:57:57
医生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您,最近老是晚上做噩梦,是什么原因?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刺激穴位时可采用切按的方式,切按法也成为掐按,是在每晚临睡前以手指的拇指尖和食指尖相对的力量用力掐按厉兑穴,这样做对睡眠有很大的好处,可缓解做噩梦的症状。另外,也可以找一根棉棒或牙签,用这些物品的圆钝头连续扎刺厉兑穴,此法可取得与针灸同样的效果。
2017-03-02 14: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