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第一次同房的时候没有出血,什么原因呢?

第一次同房的时候没有出血,什么原因呢?

女,18岁 2018-02-12 08:36:46

病情描述:

为什么和男朋友同房第一次没有流血,接着几次也一样,这是什么原因?之后上厕所发现一点点血丝,那这能不能说明处女膜已经破了。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同房的时候没有出血的话,一般这种情况要考虑处女膜肥厚,处女膜弹性好引起的可能,也要考虑之前早已破裂的可能。保持阴部清洁卫生,之前没有进行性生活的话,说明你还是处女。如果不要孩子的话,那么同房的时候,一定要做好保护措施。

2018-02-12 12:58:3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