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腹胀拉肚子吃药没效果,腹胀屁多,有时有脓,这是怎么了?

腹胀拉肚子吃药没效果,腹胀屁多,有时有脓,这是怎么了?

男,43岁 2018-08-11 16:21:23

病情描述:

拉肚子,一年多,今年吃药没效果,腹胀屁多,有时有脓,这是怎么了?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俊先
王俊先副主任医师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这个考虑是有肠炎,个人建议比较好到医院做大便常规检查一下。确定具体感染菌之后,建议选用合适的消炎药来进行治疗,如果不采取任何治疗措施的话,不能排除发生癌变的可能。平时要注意饮食卫生,饮食要规律清淡,要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及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劳逸结合,不要过度疲劳。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生活要规律。

2018-08-31 09: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