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8岁 2019-04-03 11:53:12
医生您好,我最近经常感觉身体不适,小腹处有坠胀感,去检查说是宫颈脱垂,请问不治疗能自愈吗?宫颈脱垂要怎么治疗?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子宫脱垂有些情况下是能够自愈的,但是还是需要病人做些努力才能够完全好起来的,所以是需要病人进行一定的处理了之后,慢慢的,才能够形成自愈的机制的。子宫脱垂主要是由于子宫阔韧带松弛导致的。建议您使用药物进行治疗,注意饮食,比较好是多吃营养性食物,同时找中医开汤药治疗,治疗后再去医院检查,以便对症处理。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月经期注意卫生。
2019-04-03 11: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