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胃里有气出不来是什么原因?需要注意什么?

胃里有气出不来是什么原因?需要注意什么?

男,39岁 2019-06-19 15:13:09

病情描述:

医生您好!最近这段时间老是感觉胃里有气出不来,特别难受。请问胃里有气出不来是什么原因?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上述的描述,导致胃里有气出不来的原因比较多,有可能是胃肠动力不足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导致的,或者是吃了过多容易产气的食物造成的,又或者是吃得过多造成胃里有气出不来的症状。如果胃里有气出不来的症状比较严重,建议你比较好去医院做一个详细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平时一定要少吃花生、大豆等容易产气的食物。要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帮助消化。

2019-06-19 15:09:4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