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39岁 2019-06-19 15:13:09
医生您好!最近这段时间老是感觉胃里有气出不来,特别难受。请问胃里有气出不来是什么原因?需要注意什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上述的描述,导致胃里有气出不来的原因比较多,有可能是胃肠动力不足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导致的,或者是吃了过多容易产气的食物造成的,又或者是吃得过多造成胃里有气出不来的症状。如果胃里有气出不来的症状比较严重,建议你比较好去医院做一个详细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平时一定要少吃花生、大豆等容易产气的食物。要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帮助消化。
2019-06-19 15: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