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35岁 2019-12-11 17:10:42
最近买了一点红薯回来,由于没有控制住嘴巴,吃得有点多,现在肚子胀怎么办?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吃红薯过多就容易出现胀气的现象,因为这种食物里面含有丰富的淀粉。肠胀气的时候可以采取腹部按摩的方法缓解,也就是按摩一下腹部,促进气体的排出。另外,在饮食上可以吃促消化食物,比如说山楂等。红薯虽然营养价值高,但也不是人人都适合吃的,比如消化不好的人、吸收功能不好的人、肠道和胰腺不好的人群等。
2019-12-11 17: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