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手上起白色的小泡泡是咋回事?

手上起白色的小泡泡是咋回事?

女,45岁 2020-01-07 16:40:06

病情描述:

没有干什么不干净的活,但是我手上起白色的小泡泡,而且还伴随着瘙痒的症状,请问这是咋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晓彦
王晓彦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 皮肤科

病情分析:手上起白色的小泡泡一般是患上汗疱疹所致,患者需要及时去医院皮肤科就诊。之所以会患上这种疾病是由于人体皮肤的汗液排出不畅,在毛孔中堵塞着,最终把毛孔撑破,汗液刺激皮肤,形成水泡,故称汗疱疹。如果白色的小泡泡比较多,不及时进行治疗,病情还会出现反复发作的情况,对个人的生活和工作都是有一定影响的。

2020-01-07 16: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