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吃了水果就会拉肚子怎么回事?

吃了水果就会拉肚子怎么回事?

女,22岁 2020-02-04 16:21:09

病情描述:

发现自己只要吃了水果就会拉肚子,有时候吃了一点都不行,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吃了水果后拉肚子,有可能是因为肠胃消化功能差引起的,也可能是水果没有洗干净造成的,如果自己本身肠道不好,一定要注意这一点,可以将水果烫热了后吃。如果长期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去医院消化内科检查下看看,肠胃问题的话要尽早治疗,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地用一些药物进行处理。

2020-02-04 16: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