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35岁 2020-02-06 14:30:12
这段时间都不怎么舒服,是肠胃不好,就去医院做大便常规检查,那么具体要多少呢?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大便常规检查是只需要取一点就可以了,不需要很多,而且医院会发给你专门的试管,你取出一些放在里面就行。如果总是肠道不适,不排除是出现了肠胃疾病,比较好等检查明确后再进行治疗,主要就是用药,再有就是做好日中是保养以及护理,避免受凉,不要吃寒凉刺激的食物等。
2020-02-06 14:34:32